「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我的梦里,你的东京铁塔

到这里一看,突然松一口气,有种重重面具终于卸下。
好歹这里还是一片净土。
耳机里单曲循环着五月天的《好好》。
突然有点后悔,是不是不该听这首歌,因为听着听着,有点想哭。
我自然清楚,想哭的原因。
却又根本不清楚。
她简单的“嗯”一声,我说不出那种感觉,好像心里还是一紧,随后又是一阵“啊,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我说未来还是想和你一起走过。
这句话是真心的。
可是你并不在意了。
是啊,你这么一个只在意自己的人。
我走进甜食问她,“疼吗?”
甜食没说话,抬头看我,眼睛里有眼泪,却没有流出来。
“唉,真傻。”我抱抱她。
我们两个人之间,谁都不是那个放不下的人。
只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可惜了。
原本想着未来的时光还有你就好了。
可惜啊,没有了。
也许这份遗憾只有我才拥有吧。
大概这份伤心与难过是……你让我太寒心了。
可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不愿意你成为我记忆里的伤口。
我能做的,也只能到这里了。
愿君安好。

以后还能愉快的去接受陌生的朋友吗?
唉,再说吧。
朋友的付出,一点不比恋爱少啊。
也很耗费心神的事啊。
幸亏还有光。
幸亏还有你们。

撑撑以前说,她朋友很少。
我说,朋友少就少吧,有知心的就好。
朋友在质不在量。

今天中午又在风声中入睡,我睡的迷迷糊糊,现实还是白天,梦里却是夜晚。
我耳畔有风声,我站在高处,俯视夜景中灯光璀璨的东京铁塔。
是撑撑的东京铁塔。
那一刻,像是有什么东西涌入心怀,万千思绪,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眼前夜景中的东京铁塔,壮观又浪漫。
我们的目标是东京铁塔——
如果此生有幸,希望能与你一起去看夜景中的东京铁塔。
你知道吗,我在我的梦里,梦见了你的东京铁塔。

评论
热度(2)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