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糖可以不吃,但是不能没有糖份

我不爱吃甜的东西,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一点。
吃糖的次数屈指可数。
吃甜品也是。
一个甜品下肚大概可以有一个月不碰,一个月仅仅容纳一个小蛋糕的甜食量。

然而我听说吃糖会使人心情变好。
曾经还问过妈妈,妈妈笑着回答说是的。

妈妈笑的很温暖,从此对吃糖能让人心情变好这个事深信不疑。

即使这样我也不爱吃糖。

生活总是很苦,很丧气,大多数是吃糖不能解决的。

最近生活节奏被打乱,作息时间严重紊乱,心事重重,以至于去称体重发现极速下降,甚至到大学以来最轻的一次。
然而不是什么好事。
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
三级警告——胃疼了。
已经很久没有胃疼了,去翻来药吃,药很难闻,整个嘴巴里都是难闻的气息。
她叫我去吃颗糖。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
然而不爱吃糖的习惯让我最终还是遗忘了糖,我坐在画室里往自己嘴里塞枣子。
恍然大悟——枣子也是甜的。
很甜很甜。
可我吃的很开心。
大概不爱吃糖,却能容许有些甜的食物存在。

吃糖为什么能让人心情变好?
大概那是因为是甜的。

咬破枣子那一口,枣子的香甜回荡在唇齿之间,难闻的药味终于被掩盖。

生活那么苦,好歹我还能靠嘴巴尝尝甜味。

一包枣子被我一个人解决一大半。

谢谢妈妈给我买的枣子,还记得妈妈当初说吃糖能让人心情变好时的微笑。

枣子很好吃啊。
就是,可能,有点,太甜了。
嗝。

不过谢谢这份甜。

糖可以不吃,但是不能没有糖份。

评论
热度(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