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身体好久都没有这么累过,果真许久不来锻炼,身体就会生锈,久违的汗水,我感觉它从我的额头上滑落,从脊背上滑下,从每一个毛孔冒出……

汗水是久违的,挨骂,也是久违了。

如果时间回到一年前,我一定会被说的面红耳赤,可如今,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真不知道是我脸皮太厚,还是其它什么。

这感觉有点像,至前还想又当又立,如今,连立都不想了。

前不久又想起了一件不太高兴的事,关于去年中秋的。

如今想想,自己是变了。

对不起,我是有这种感觉。但是这只对我的队友有。曾经说好走到最后,没想到是我首先身在曹营心在汉。

对于国旗队,我没有对不起。我也从未做过对不起国旗队的事。

对于那个人,我也没有对不起。

这一次,我承认是我自己看走眼。

还好悬崖勒马。

心怎么可以随随便便交出去,任由他人处置。

我想做李长歌那样的人。

即使艰难险阻,也走的坦坦荡荡。

她在成长,我也会成长。

关山万里路

拔剑起长歌

准备好了吗


评论
热度(2)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