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画画是一辈子的追求

画画是一辈子的追求。
我现在终于看清了,你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I wrote your name in my heart,And forever it will stay.
如果把画笔拟人出来的话,我好想抱着你狠狠的哭一场。
谢谢让我遇见你,谢谢你给我第二次机会,谢谢你从来都没离开我,谢谢……
你是我一辈子的追求。
我已经把余生都许配给了你。
无论生老病死,无论道路坎坷,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夜晚早已经降临,周围很安静,耳机里传来很舒缓的旋律……
我把这句话发在了朋友圈里,没想到一位教过我画画的老师点了个赞。
让我又惊又喜,又让我感动的想哭。
好像获得了老师默默的肯定和支持呢。
还要谢谢亲爱的华华。
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肯定。
是啊,一定要加油,要好好努力。
不能辜负你们,也不能辜负自己。
画画是一辈子的追求。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