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今天看见同好进了微群,怎么说呢,真的很为她高兴。

换做以前,我肯定会羡慕,现在,我没那么多感触了。

不是我不爱他了,我依旧爱他,脱坑无望,只是我觉得,就我个人而言,好像已经不能这样疯狂了。

我也有自己要费劲心思去做的事,这些事情让我自顾不暇,我又怎样什么都不顾,全心全意只为你一个人呢?

喜欢你的演技,喜欢看你的戏,我周围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欢你,我一个几乎不看电视剧的人可以为你把你演的戏全部看完。

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这只是我喜欢的表现。

偶尔也想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来告诉你,我很喜欢你,千千万万粉丝中的一个,仅此而已。

我是个很古怪的人,喜欢你,我却不一定非常了解你,我个人不适合追星,或许用我笨拙的方式告诉大家,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