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我没想到自己会再次喜欢上一个人近乎疯狂。

他的一颦一笑,就决定了我今天的心情。

我更没想到,我喜欢上这位演员,竟像回到了当初笨拙的自己暗恋的时候。

正如标题所说,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恰巧,他的名字里也含一个君字。

我莫名觉得难过,觉得委屈,更是莫名的想哭,他离我太遥远,他被光芒所包围,爱他的人有那么多,而且付出的爱不比我少,甚至比我多,太多,多到我只能呆呆的看着他,什么都做不了。

即使进了微群,又能怎么办呢?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好笑,喜欢一个明星,怎么搞的自己这么伤春悲秋?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古多情的人最受伤。

我本多情,却想要无情。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

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相思意。


感君一回顾,

思君朝与暮。


日日思君。

思君朝与暮。

不见君。


心悦君兮君不知。

君不知。


即便是这样,我也想继续爱你。

却不敢打上关于你的tag。

原谅我的私心。


评论(4)
热度(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