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至未来的他

假如我有个男朋友。

幻想的男朋友。

长得可以不帅,清秀就好,我看着舒服就行。

个子比我高就好,因为这样可以帮我拿我拿不了的高处的东西。

最好是位理科生,数学很好的那种【没错我就是数学很差啊!】

成绩比我好,有点毒舌,经常会说我笨,但是日常又不能自理的那种……需要我才能好好的存活下去【。

能了解我对汉服的热爱。

能和我一起cosplay。

能理解我对画画的执着。

家境我不需要有钱的,能门当户对就好。

这样的一个人,是不是很难找。

未来的你,究竟在哪里呢。


评论
热度(4)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