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致无限爱意

其实,早就知道结果的。
到考试最后的时候,我已经到了自暴自弃的地步。
不太想详细的记录我在考研期间其实有多么的作死。
我知道的,我活该。
我一直都说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侥幸一说。运气女神从来都不会特殊光顾我这个普通人。
可是就算我的人生一路走来等价交换,我好像从来也没有大方的付出太多。
我凭什么,要求一个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试问自己,凭什么。

其实考试没过,这是意料之中的事。
但是我最难过的,是我的那群朋友们。
有当初以第一名考进川大的,有当初和我一起被川师刷下来但是今年考起川大的,有和我约定着川大见的不出意外应该也考上了。
我的朋友们,他们都已经在前方了,她们朝我挥手,呼喊着我的名字。
可是我动不了,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们。
她们那么优秀,你有什么资格和她们并肩一起走。
差太远了,太远了。
一想到这里,我心里都堵的要命,仿佛空气都很稀薄,我几乎不能呼吸。
我怎么可以这么懦弱,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怎么可以这么狼狈。
怎么离你们越来越远,你们都在努力的更加优秀,为什么我,为什么我一直停步不前。
再不跨出那一步,真的就抓不住你们了。
我看见你们离我越来越远,你们在对我说:“过来啊。”
过去啊,丑丑。
别再让她们再失望一次了。
别再抓不住她们了。
别再让她们就这样走出你的视线。
丑丑,求求你自己吧。
别放弃。
放弃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知道,这一年,会特别痛苦,会特别难熬,会特别让人崩溃。
答应我,替我坚持走下去。
如果你现在正处于低谷,那么一定要向高峰走去。
浴火重生,彻骨的疼痛。
如果这样的伤害,才能让你明白,才能让你成长,才能让你坚强。
你自己说的,你要成为的更加优秀。
我等你。

评论
热度(2)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