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你的名字?喜欢你。

大量剧透,没看过电影的不要点进来!!!

 

 

 

 

 

 

 

 

 

 

 

 

 

 

还是没控制自己的手,想把感想写一写。

对于这部电影,大家褒贬不一,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

要不然我也不会花费我宝贵的时间来写它了(笑)一个考研狗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不是)

在日本上映的时候国内就掀起一股浪潮,当得知有望引进国内的时候,不知道有多高兴。我自己转发过很多微博说只要有希望在国内上映,我一定会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很感谢大家共同的努力,使得这个愿望成真,而我自己也遵守自己的诺言,没有在网上就直接免费观看了,而是去电影院里观看。不得不说,我觉得我的票价,很值。所以我对《你的名字》还有一种特殊感情就来源于这里吧,那种大家一起努力,使不可能变成可能,最终成真。谢谢,谢谢你们,能让我是坐在电影院里,观看这样一部好片。

我是和我的好友一起去看的电影。好早之前就吵吵闹闹的说要约一起看,如今终于成真了。我很高兴我是和她一起看《你的名字》,因为这是一部动画片。我身边的大多数的小伙伴还是对动画片有着偏见,觉得那是小孩子才看的,以及犯不着花钱去看动画片。还是2D的动画片(严肃脸)。我和她都是看动漫的人,在这一点上,我们都能get到彼此的点。对,二次元的点。真的不是反讽。

当电影最后结束的时候,我意犹未尽,和好友一路激动的片后讨论回了家。想说好多,在对别人安利的时候却只憋出一句我觉得好好看,建议你去看看。

相比同样是新海诚的作品《秒速五厘米》,我个人更喜欢《你的名字》。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题材电影,只能说我个人更偏爱《你的名字》这样的题材。

是的,不同于《秒速五厘米》的现实,《你的名字》更夸张,更新异,更加不可能。哪有什么互换人生,哪有什么穿越时光,哪有什么彗星撞地球,可就是因为不可能,所以我看电影,经历了在现实中是不可能体验到的。我看到男女主角最开始互换人生惹出的一系列笑话开怀大笑,我看到男女主角开始渐渐喜欢彼此了却因为彗星撞地球感情戛然而止一脸懵逼,我看到男主就算如此也不愿意放弃辛辛苦苦的寻找她虐的我在心里默默的给新海诚寄刀片,我看到最后他们终于相遇不是像秒速五厘米那样擦身而过而是勇敢的说:“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我感慨道,啊,真好。你们没有错过,太好了。一路下来,剧情一起一伏,开心的,揪心的,伤心的,动心的,都一一体验到了,观看的实在特别爽。更何况,诚哥那美的不像话的画面。女主依水而建的家美,女主身穿女巫服跳舞时美,其实是男主的女主前往祭祀的山路上景色美,男主与女主在黄昏相见时美,最后双方勇敢的问出:“你的名字?”美。是的,都美,每一帧都美,连彗星坠落这样的巨大灾害,都觉得又怕又美。不愧是新海诚爸爸

泷和三叶的爱情很特殊,他们都是彼此最特殊的那个,就算我记不得你的名字,可是在茫茫人海中,光阴岁月中,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你。这样的设定也许很老套啦,就像泷在关键时刻没有写下他自己的名字而是写下喜欢你那样老套,可是我还是被戳到了,如电影一开始一闪而过的镜头:三叶去找了泷,却是在三年前,那个时候泷还不认识三叶,泷最后还是没忍住问她“你的名字?”三叶解开红色头绳抛给他“我的名字——三叶”。少女的长发瞬间散落在肩头,模样已经看不清,但那根红绳,宛如一条红线,把泷和三叶紧紧相连。

其实这部电影里不止爱情动人,里面的友情也让我觉得感动。泷明明打算一个人去找三叶,但是好友还是陪着来了,就算叫我不要担心,但是我还是打算和你一起去;还有无条件信任三叶的好友,那样的话放谁谁都觉得是神经病,可是他们却陪着她一起疯。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如果需要,你就是那个理由。不得不说这样的友情,太棒了。

也许有人会说至于吗,不过一部动画片而已。其实怎么说呢,我也知道,现实总是很残忍的,但是呢,正是现实残忍,才需要这样好的动画治愈我们啊~太现实的话,人生会太无趣啦~此生无悔入二次元,这样的话,也许放在现在有点中二羞耻,但是我还是想说。

说个题外话,在看电影前经过电影院看见一对男女穿着制服正打算去看《你的名字》,女生很可爱,男生则在后面笑着看着走在他前面的女生。那一刻,我觉得,青春真好。制服真棒(。)以及,情怀,很棒。说不出来,反正就是很棒(。)

以上。

评论
热度(2)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