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虽然这么说很冷血,很残忍,很不讲情面。

但是我却不得不承认。

这朋友,是做到头了。

不会分开,但是这朋友,也不能再深交了。

也许有人说,不过一件小事,你何必那么认真。

可有时候,就是从小事上看人。更何况,这样的小事,发生不止一次了。

又有人说,也许她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心情不好,为什么要迁怒到我们。朋友就该这样对待吗?还是那句话,这种事,不止一次了。

我说过,脾气再好的人,耐心总有一天会用完。

她不改变反而变本加厉,为什么我要去做牺牲的那个人。

就因为是朋友?

这就是所谓朋友吗?

她潜在的三观里,与我不合,我甚至鄙夷。

她潜在的性格里,让我觉得危险,让我只想远离。

她说了她不想变。

但她不想变的代价却是我们。

而我不想做她的代价。

就算是朋友,也不可以。

正因为是朋友,才不可以这样。

哪有朋友会如此自私。

为了自己,牺牲朋友,你告诉我这是朋友?

鬼都不信。

就像我说的,从此天涯,各走一方。

这就是天涯陌路人。


在我心里,再也回不去了。

你,好自为之吧。


评论(5)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