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不知不觉,已到八月下旬,小区里的桂花悄无声息的绽放了,清风徐来,就能闻到甜甜的桂花香。

又到了丹桂飘香的季节。

这一句话在每届的开学典礼上经久不衰,金桂花开,菁菁学子,浪漫又青春的画面。

是啊,又要开学了。

留在家里的日子满打满算也只剩三周了,不禁又开始想,这次暑假,又做了些什么呢?


离妹妹开学只有一周的时间了,我也不知道她作业完成的怎么样,反正这几天都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已经连续两天了,手机从没离手,身体也从没有离开床。反正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浓重的,堕落糜烂的气息。

让我觉得很恶心。

但我还不能说,一说就要吵,一吵就不知道会怎样,我懒得去想后果,也懒的发脾气,气的还是我自己,而结果没有改变。

又想起上次不小心看到了妹妹的日记本,那满篇的不甘心如今又去了哪里,逞嘴上之能,有何作用?

上次母亲批评她,她亲口说的看她表现,啊,如果这就是她的表现。


反过来我自己也要深深检讨自己,太容易受环境影响,竟然自己也懒散不已。

时间不多了,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

你难道也要活的像她一样吗?


评论
热度(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