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我戴上耳机,听到有风声从耳边飘过。

明明是春夏之际,却萧条似秋冬。

我的身体大不如从前了,这是我从昨天胃疼了一早上得出的结论。

我很久没有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这么虚弱过,感觉像是从死亡线上拉过来一样。

又是这种久违的感觉。

冷清,沉重。

冰一样的冷,

死一般的寂寥,

这是我的身体。


也好在处于清明放假期间,我有时间缓冲这不堪重负的身体,虽说是休息,但更像是放任。

我又一次见识到放任,随波逐流的厉害。

不得不说,我是一个很容易受到周边影响的人。

我以为我最近有长进,现在看来,简直微不足道。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以前觉得我的智商下降了,但是现在我觉得,不是我变笨了,而是我现在的学习效率大大不如从前了。

以前一节自习课可以摘抄笔记,可以复习学习的内容,可以背下一篇古文,可以做一张卷子,可以做很多事……

如今呢?

一节自习课恐怕连玩手机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吧。

你何时沦落到如今现况?


就在昨天凌晨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事。

队里上一届的副队给坑货打电话,直接把我和芬芬吵醒了。

这种事已经是第二次了,虽说我在经历过第一次后学乖了把手机关机了但是并不妨碍别人打电话。

我毫无疑问的火大了。

也毫无疑问的说了狠话。

看在寝室还有另一位伙伴在睡觉的份上,我硬生生的把火气压下去。

今日不发火,不代表以后不发火。

我很讨厌这种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打电话来打扰,无论什么理由,除非生死问题,我都觉得矫情。

也觉得特别恶心。

从此,本来还以朋友相待的副队兼学长,在我心中不值一提。

既然你不尊重我,我又何必把你看成朋友。

我很少有动真格的时候,但是一旦真正发火起来,天皇老子都不怕。

这是我的性格,从小的性格,没人能折断,就算环境能够打磨,但永远都无法从根本上消除。

天性如此,强求不得。

有谁真正见过我的獠牙呢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