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好久没联系的发小突然翻起了我的微博,于是我的微博被她华丽丽的刷屏了╮(╯▽╰)╭
当我看到她认真的在我的微博上留下的评论时,我好想抱抱她。
我的发小,那个真的真的很厉害,真的真的我很敬佩的人。
她过的生活很简单,但每天都是快乐的,她的心思也很简单,这种简单不是单纯,而是坚定,她真的很坚强。
她不会去想太多,而是去做很多。
我的发小,那个在小时候就和我相遇的发小,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自己喜欢的专业,她一个女孩子,学着连男生都头痛的建筑,我的发小,她真的很厉害。
她总是带给我惊喜,让我感叹,让我敬佩,让我感动。
所以丑丑,加油,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
去追上她,和她并肩走,牵着她的手,和她一起看未来的风景好不好?
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
丑丑,加油。

评论
热度(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