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我其实知道我们会分手,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两个月不到。

有些事真的越想越难过吧,正当下的时候,我还能和我妈嬉皮笑脸。

可我一个人躺在被窝里,待着耳机听着歌,想起我们的过往,我还是忍不住的发抖。

心痛到呼吸困难,原来歌词说得是真的。

彻底让我溃败不堪大哭的,是我设想了我们好多种未来。你会在夏天来看我,我将要穿上我最漂亮的裙子去接你。我们会去逛动物园,我会和你一起买第二支半价的麦当劳新品甜筒,我会抢掉你一半的冰糖葫芦。

我还在等待你给我一个切实的吻。

可惜都不会有了。

一切美好的期待,全都化成泡沫破掉了。

我看着你的头像,再也没有勇气打开对话框了。

就连我现在种种有关你的感情,都不能再告诉你了。

可能告诉你了,你反而还会害怕吧。

你口口声声说喜欢我。

可现实偏偏不是。

我鼓起勇气,终于不再躲避,向你走来,把心百分之一百的给你看。

胆小的究竟是我,还是你呢?

我们从认识到现在,有一年了吧,磕磕绊绊,实在坎坷。

如今再想剖析已经毫无意义。

想当初我拒你一次,让你牵肠挂肚快半年。这次你应该也尽数还回来了吧?我把一颗真心都化成今夜流的眼泪都还给你。

至此,两不相欠了。

我哭得最难受的时候,觉得我一切想念和话语都只能化为一句“岁月永安,愿君永安。锦水汤汤,与君长诀。”那么多的深情只能藏在如此绝情一句话背后,若你看到,会作何感想?是否觉得我真是一无情之人。

我甚至都不敢肯定,你在世界的那一边,是否有想念我,是不是会和我一样难过。

我还是没有发在你能看见的网上。

就让风吹散一切吧。

从此,各自安好吧。

岁月永安,愿君永安。

锦水汤汤,与君长诀。

评论(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