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不言

我有两个qq号,一个取名丑孩子,一个唤作不言。

叫不言的那个号曾经也叫丑孩子,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去申请第二个qq号。

丑孩子,qq网名叫丑孩子,微博ID也是丑孩子,认识我的人,都叫我丑丑。

丑丑。

这是一个很真实的我,爱笑爱闹犯二逗比哈哈党。

那不言呢。

曾经爱说话的丑丑,有想过,会有一天,成为不言吗?

不言,

不言。

无话可言。

如今那个qq依旧在,却很少会登了,从来没有在群里发过一句消息,qq空间也是悄无声息的匿了,最新的一条说说永远的停留在了当时改名不言时一起换的签名:物情今既见,从此欲无言。

丑丑嘴笨,不会讲话,胆小怕生,活到至今,已属不易。

丑丑也是我。

我也是不言。

物情今既见,从此欲无言。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