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真的没想到,哪怕到了现在,我最喜欢的人,还是你。
当有人对着自己男朋友说和你在一起时就再也没有羡慕过别人时,我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
完全下意识的,第一个就是你。
现在,你已经成为只能是我提起的人物。
小心翼翼的回忆着,因为回忆很美好,也很疼。
你是我一辈子的伤,也永远不可能愈合。
我知道,我是喜欢你,但是也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你还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铠甲了。
当初丢手机时,里面有几千张辛辛苦苦收集的图片,有日日夜夜写的日记,我是舍不得,但是我最舍不得的,是你的电话和你的照片。
图片可以再收集,日记可以再写。
而我唯一一张保存你的照片,却是永远都没有了,还有我尚未记住你的电话,也是不复存在了。
如今想起来,还是心痛的要命,像下一秒就要没了呼吸。
我这个不爱哭的人,为你哭过两次。
痛彻心扉的哭了两次。
如今还是惧怕你的力量。
恐怕就要这样下去一辈子了。
以为喜欢你的时间只会停留在4年,没想到还在增长。
曾经的年少轻狂啊,就让它过去吧。
我一个人,能够走好这一生。

评论
热度(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