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你好呀,风

一切大概,发生的太快了吧。
伤心难过到现在平静下来,也不过,短短几个小时而已。
被被大概功不可没(笑)
其实呢,被说自卑,意料之中吧。好像喜欢一个人,总会不由自主的害怕呀,胆怯呀,脱身出来才觉得——刚刚怎么不自信一点呢。
想起热带汽水说的那句话——看你爱的紧紧张张战战兢兢的,真是觉得又可爱又心疼。
好啦好啦,只允许那一刻,是任性的。
那一瞬间,觉得真的什么都不想管了,喜欢就喜欢吧,爱他妈谁谁吧,就让心到处飞,管不了了。
哎呀呀……也许那一刻你是喜欢的吧。
后来找了被被说了,理智大概渐渐回来了。
果然的吧。
被被是,小漓是,撑撑是,小马甲是……她们是光。
唯有她不一样,她是风,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毫无防备的被吸引,却忘记她是风。
我靠着光知道方向走在路上,碰巧遇见了她,是场意外。
我从风里走出来了,被吹的狼狈不堪。
啧啧,我重新整理了一会儿,重新去看那股风。
好吧,我人不进去了,我借那阵风,放个风筝吧。
光给我指引,风带我前行。
遇见了,也不算遗憾了。
你好呀,风。
无论怎样,都感谢遇见你。
好的坏的,我都收了。

哎呀丑丑好久都没有哭过了,借这次哭一场,也不坏嘛。丑丑笑一个~
别人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呀。
我最喜欢你了。
抱一个。
好啦好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成为我所期待的那个人,来见我吧^_^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