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您好,要来杯蜂蜜柚子茶吗?

今天一早就和小马甲出门去超市买菜。啊,今天成都的天气也很不好。
刚出门还比较冷,我庆幸自己戴了围巾。
和小马甲一起吃了一大碗牛肉面,很饱,到现在中午了都不饿。
等从超市出来,太阳也出来了,但是只逗留了一会儿,就又不在了。
然而雾霾还是很严重。我问小马甲现在成都的雾霾不知道是全世界第三还是全国第三了,网上有个排名,我记不清了。
小马甲说,全世界和全国有区别吗?
我说没有。
今天也吸的社会主义雾霾。
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我莫名来了一句:“啊,好想喝蜂蜜柚子茶。”

把超市买的肉放回家里后又一起去了菜市场买菜。走在路上和小马甲商量哪里有蜂蜜柚子茶卖。是那种一罐可以兑水喝的。
小马甲:“沃尔玛有。”
我:“醒醒,我们现在已经不在超市了。”
后来我们去了红旗超市也没有。

在我们终于买完菜两个人都大包小包提的时候我们走向了COME TEA。
“您好,要点什么?”
上午时分,顾客还很稀少,宽敞的外地也还没有搭铁艺的休闲桌椅。店员正忙碌着准备一天的材料,切着柠檬,清香的气味混合着深冬的气息很好闻。
“一杯蜂蜜柚子茶,谢谢。”
说完我看向菜单,哦豁,没有。
“只有蜂蜜柠檬。”
瞟了菜单几眼,发现有新的选择。
“那就换红葡萄绿柚绿茶吧。”
反正都是酸甜酸甜的。
“我觉得我像怀孕了。还是个儿子。”我说
小马甲一副看我你有病吗的样子。“我昨天可什么都没有做。”她一脸正经。

最后回了家,冰箱都被塞的满满的,芬芬也起床了,和小马甲一起准备午饭。我收拾完餐桌,打开茶,喝了一口,啊,真好喝。虽然没有买到蜂蜜柚子茶。

离考研还剩19天。
突然很想喝酸甜的饮料。
今天成都天气很不好。
突然很想喝酸甜的饮料。

阳光终于出来了。
喝一口柚子茶。
好喝。

“您好,要来杯蜂蜜柚子茶吗?”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