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与你的日子里

【不定期更新】

1.人是群居动物,一个人总会过不下去,但是只要还有另一个人在,就能重新拥有活下去的希望。
在无尽黑暗里,你就是我通向未来的光辉。

2.我昨天晚上梦见你了,是真的梦见你了,你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傻笑)
你牵着我的手,很温暖,在有危险的时候还会护着我,分别的时候还会略带羞涩的说,明天见。
那是我多久以来,都不曾有过的开心。
谢谢你。

3.我就站在你身后,虽然你不能回头看见我,但是不要担心,我一直都在。

4.愿所有无关你前程的悲喜哀乐都离你远去。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