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这是我毕业艺考后第一次撕画。
正在气头上,一下子扯掉,然后撕得粉碎。
解气后又有点恍惚。
都说画画是修身养性,可我偏偏是急性子,两相矛盾,不可调节。
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要经历多久,画了有一年的速写了结果像白费了,平平庸庸,更是让人恼火。
想找人倾诉,又觉得太过矫情;
想求点鼓励,又觉得隔靴搔痒。
之前对妹妹说的要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结果自己依旧不能办到。
别人都在努力,都在进步,为什么自己还在这里不求上进。
这种莫名其妙的无助感又让我觉得恶心。
不知道如何解决,不知道如何平复,不知道如何是好。
如果此时此刻有个人能借我肩膀或者给我一个抱抱,会不会说我太过脆弱。
我是该去寻找温暖补充自己,
还是继续一人孤行,于黑暗中?

评论(9)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