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厌世好像是天生自带的,无论我后天怎么去弥补,它或多或少都有一点。

其实这次科目二的考试没考过并没有什么,下次再考就是,但是我突然开始很莫名其妙的暴躁,第一反应竟不是下次再接再厉,而是不考了。

不考了,我就不该学车。

这其实是很可怕的念想,我自己都被吓一跳,但是我好像控制不住,那种强烈的厌世的感觉。

自己是不是很久都没有尝试到失败的滋味了?

已经是大二的人了,离高考那种无力挽回的挫败感已经很久了。是不是久到自己都快忘记了?

最近虽然有很多事发生但是都有惊无险一个一个化解了,所以自己是不是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在这事上失败呢?

我个人特别惧怕失败,是的,特别怕,我个性相对内向,一遇到什么都容易狂躁和恐惧,但是绝对不会说出来,也尽可能不表现出来。

我怕失败,我怕那种感觉全身都掉入冰窖的感觉,我怕失败带来的一切后果……

好像又回到了高考后。

只有失败者才讨厌失败,才恐惧失败。

我,其实是个失败者。

什么从容优雅,什么客观冷静,我不是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可是好像怎么都成为不了。

还记得我妈妈对我说,事情发生了,不要再去想当初怎么做就好了,而是应该去想怎么解决。

我现在却有点恍惚,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评论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