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再撑一撑

今天见到妈妈,妈妈盯着我穿的运动鞋看了很久。

躺床上,妈妈一直用淘宝逛淘宝,边逛边和我聊天,问我哪件衣服好看,我随口一问是给自己买吗,妈妈说,是给你买的。

我摇摇头,说女儿不缺衣服穿。

妈妈略带嫌弃的说,穿的这么“落破”。

我只能讪讪一笑。

顿了一下,妈妈缓缓说,衣服还好说,鞋子确实看不过去了……

我看了看角落里那双并不干净而且款式老掉牙的运动鞋。

“女孩子,总得照顾下表面上的得体……”耳边传来妈妈的话语……

说实话,我这个大闺女当的可真是糙。

不会化妆,没有任何一点关于化妆的东西,一点都没有,出门顶多就是洗一把脸,擦一些宝宝霜之类的东西;

衣柜里全是去年甚至更为久远的衣服,鞋子也一样,汉服倒是挺多的……

我抿一抿唇,想起了自己今年最为任性的决定。

家里感觉已经是穷不开锅了,我也身欠几千元的外债,在我眼里看来,除了绘画的东西,一切都是奢侈品。

包括化妆品,衣服,鞋子……

我的价值观到底怎么了=。=+

想想当时那个接近疯狂的决定,真的是任性的够可以,下次可千万别再做这样的事了。

未来,从来都是充满挑战,如今马上就要过年了,2015年,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吗?

十年为期,2015年便是第一年。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准备好了吗?

撑一撑,再撑一撑。

熬过这段时间,开始全新的自己。


评论
热度(3)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