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怎么说呢,其实发生了那样的事,我当然不可能像个没事人一样,我不麻木,又不是木头人,我当然有感受。
不是委屈,也不是难过,但就是一下子变得对任何东西都很抵触,我知道自己是在害怕,害怕到发抖,但是我只告诉了他,我让他替我保密。如果不是我主动去找他,他不可能主动来找我说话,就像我现在主动去找他了,他也是把我推在门外让我一个人去闯。我终于知道了我和他为什么感觉不对劲了,我和他,更像是一个长辈对待一个晚辈的教导。所以……我放弃了。
其实在我的lofter里,最新写的两篇文章就是发生那个事时我的感受。
这两篇文章,和我认识的人看不见,因为他们不玩lofter。这样的文章,我连微博都不敢发,只敢发在lofter,因为在lofter里,没有我认识的人,我才敢暴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感情。
就像在那两篇微博上说的,我觉得自己不值得被关怀,不值得被温暖,不值得被信任。
我应该至始至终都是一个人,没有牵挂,没有拘束,没有羁绊。
我当天晚上很早就上了床,但是很晚很晚才入睡。
我就躺在床上,戴着耳机听《叶子》,我听到她唱:一个人吃饭散步……一个人和自己对话谈心……
我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破碎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我曾经把队伍看成家,后来我渐渐发现,队伍是任何一个队友的家,却单单不是我的家。
是不是好讽刺……
国旗队没有我,会更好。
我是一个骄横的人,我很任性,也很自私,所以,国旗队没有我,会更好。
真抱歉啊,我还是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陪你到最后,可是……我却不得不离开你了。
你会更加好,在我没有的世界里。
嘛,即使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值得被喜欢……
所以……这件事给我带来的影响是让我怀疑自己……自己,何德何能,被宠爱,被关怀,被温暖呢?
所以那天晚上我写到:队伍不属于你,学校不喜欢,四川你呆不住。
走吧,走吧。
能走多远走多远。
别回头,别回来。
天地浩大。竟无一处能为家。
我躺在床上,没有哭。但是我控制不了心里在哭,心里的那个小人,哭的好伤心,好难过,我怎么都劝不住。我看到它哭的好难过,它还在忍耐,为了忍住不哭出来使得自己浑身都在发抖。我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心里好堵,我在害怕,可是经历他的事,又告诉自己,从今以后,即使再害怕,也不能告诉任何一个人,也不能表现出来。
再亲密的朋友和家人也不可以告诉,我又怎么舍得让她们担心我。
逼迫自己忍住眼泪,没有哭哦,可是我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狼狈不堪,眼睛通红。
因为眼睛真的疼的难受,所以昨天也没有画画就上床了。
丑丑,你怎么变得这样颓废了呢。
今天一早起来上早自习,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下早自习因为没课回来就又重新睡觉去了,感觉这个世界上,现在唯一温暖的地方只有被窝了吧……从9点半睡到下午1点……
当我起身坐在床上时,觉得现在才回过神一样……我发了个微博,说睡觉真是治疗人的好办法。虽然有点颓废。最后我说到,愿你能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
是的,我一直坚持着自己要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其实我做错过好多事,我又本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我在想……比起被温柔对待,我还是更愿意去主动付出,去温暖别人。
大概有点像赎罪一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有罪的人不值得被温柔相待,但是一定要去温暖别人。是这种感觉吗?
一直一直,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不值得再重新获得感动了,我觉得我大概会一辈子这么赎罪下去吧……
却没有想到,妖妖在这个时候,对我说了一句话。
她是第一个,对丑丑说,愿你能被世界温柔相待的人。
一时间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回复,我觉得这感动和温暖来的太突然,让我觉得不真实,我害怕那是假的,害怕自己只是在做梦而已。
然而我觉得上天可能是可怜我,就在今天下午,我收到难以想象的温暖和感动。
枣子姐姐对我的回复,让我所谓的坚强一下子破功,枣子姐姐说,谢谢我给她带来的善意,说能温柔对待这个世界的人肯定能被世界同样温柔相待,你也一样。
我简直不止想下楼跑圈了才能表达我当时看到这样的回复简直被温暖的想哭。
还不止枣子姐姐,还有010柒。
那个爱画画的柒,那个对我这句愿自己能温柔对待这个世界的话表示赞同的柒。
柒说,只有心存善意的人,才能收到同样温暖的善意。付出和回报,永远不可能成反比。
还有那个一直关注着我的橘子妈妈,还因为我喜欢上了画画,这个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她已经是两位可爱女儿的妈妈,但她喜欢上了画画,并且坚持着画下去,画的真的很漂亮,橘子妈妈并没有专门学过画画哦。
真的是温柔的人,善良的人,才能画出漂亮的画。
面由心生,画也一样。
我在那一刻真的觉得我太幸福了,我难以想象我还会收到这样的感动和温暖。
一个不值得你们温暖的我啊,真的。何德何能,能够得到你们如此的关爱呢。
连自己都快要放弃自己了。
你们却还是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丑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才能回报这份感动和温暖。
真的谢谢,谢谢你们【鞠躬】
如今我在这里说的话,家人朋友都看不见。
陌生的网友,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并且一直看到了这里,丑丑也很感谢你。感谢你耐心的看完了丑丑想说的话。
qq上的好友和微博上认识的朋友们都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就让这篇文章生存在lofter就好。
队伍里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如今我已是身在队里,心却不在了。我退队了。一个人的退队仪式。只差把胸牌留下了。
对不起,我的离开,会让国旗队更好。
没有我这样的人在队里,会更好。
所以,我选择离开。
至于画画,我答应了自己,永远不放弃。
为画成痴。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走的很远,那个时候,恐怕都已经想不起来现在的自己为什么这么害怕了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
谢谢你们,这一路上都在给丑丑力量和温暖。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愿你能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

评论(10)
热度(1)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