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今你们觉得怕我了?
你们当我是谁?
小白兔?
温柔无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我本来就是个阴暗恐怖的人,这才是最真实的我,你们怕了吗?
是啊,我六亲不认,无论辈分,什么,好姑娘?哈哈哈哈真好笑,那是假的!那只是表面现象而已!你们真的信吗?!
你们还想靠近我吗?还想接近我吗?还想和我做朋友吗?
我很冷血,我很冷淡,我很阴险。
这样的一个我,你们怕吗?
我这样的一个人,不值得有朋友,更不值得有人为我生气。
委屈?
别往心里去?
哭?
对不起你们想多了。
我不会委屈,不会往心里去,毕竟有些地方是我做的不对。
但是哭。
呵呵,抱歉我不会哭。
没有任何人能让我哭。
没有,一个人都没有。
怕我吧,别把我看的这么善良,求求你们了。
我这种人,不值得被关怀,不值得被温暖,不值得被信任。
不值得。
我本来就该是一个人。

评论
热度(2)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