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谨以十年为期 见证一路风景」

今天看了一晚上的涂鸦王国,除了被震撼,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喜爱绘画的人都聚集在此地,无论画的漂亮与否,我看到的是一群为梦想追逐的人。
我看到有人说自己是不画画就会死星人,有人说画画是最不会冷却执着的爱,还有人说画画是一辈子的事情。
为画痴狂。
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词语。
再想到了自己。
自己才19岁,还算是挺年轻的年纪。
拼命吧姑娘,想要和他们一样画出美丽的画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需要靠你去千辛万苦的追求。
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让我看看!
自己!能有多么强大!

评论(1)
热度(3)
©蝉-时 | Powered by LOFTER